数学中有一个基本图形叫平行线,

a永远在b的另一边,

遥遥相望,却从不相交。。。




林枭:


我不认识他,

我不会认识他,

我不可能认识他,

可……我……见到了他………

去他妈的,老子不想见到他!

不想见到他,

嗯,不想见到他,

嗯?不想见到……他 ,

md,就是不想见到他!!!


冯觉:


今天见了一个人,嗯……没了。

嗯,有……吧。

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,

但好像……我想说的是好像……

是好像,嗯,是好像。。。

他    受伤了。。。

听起来很像废话,额,是废话吧。。。

他在滑滑板的时候,装逼遭雷劈,我看见了。

然后我笑着扶他起来,他瞪了我一眼。

(傻笑)像只猫,小野猫。


林枭:

我见过他,在学校楼梯间的拐角。


冯觉:

我见过他,在我家对面阿姨的门口。


林枭:

他不爱笑,眼里总有些失落。

我为什么要观察他啊!

真是脑子有问题,我去。


冯觉:

他受伤了,

一个人憋着不说,但我知道他很疼。

我去对门送药了,阿姨开的门,

他在写作业,很认真。

他房间里有光,照在他的书桌子上,

他叫什么名字?哦,林枭。

他手里有光,握着的笔反射的,

他成绩不错,年级前150。

他眼里有光,……我是这么觉得的,

他看起来很舒服,应该会有人喜欢吧。


林枭:

他人不…不不…错,

我居然在夸他!

额,好吧。

他来送药,我挺吃惊的。

第一次除了我妈看得出我疼的人

他住我对门,

他家就只有他和他奶奶,

嗯,还有一只猫。

都是我妈说的。。。

他爸爸……走了,妈妈再嫁……

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
嗯,好吧。对不起。。。

他成绩很好,年级前10。

羡慕,……才没有呢!

额,可能是嫉妒。。。

他长得好看,

哼,明明我最帅!


冯觉:

他很幸福吧。

有爸爸妈妈,

有自己特别喜欢做的事 

有……眼睛里藏不住的开心。

害,我在想什么啊!

奶奶在做饭,奶奶的饭最好吃了。

其实妈妈做的饭也很好吃。

想什么呢,痴心妄想吧。

可,我就想想。

就一分钟,一分钟……好吗?

好了,……一分钟……过去了………

好了,没了 。




这是个开头,

喜欢我就继续写,

不喜欢那就不喜欢吧。

辣鸡文笔,别介意。

好了,嗯,我无话可说了。




评论

冯知知

无话可说

© 冯知知 / Powered by LOFTER